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金海湖镇召开拟接收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
2018-09-26

为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新党员的党纪认识和思想觉悟,近日,金海湖镇党委组织召开了拟接收预备党员集体谈话会,31名拟接收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成为预备党员后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部长倪翠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金海湖镇关于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实施方案》,并对与会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规范自身的行为,争做一名积分靠前的优秀党员;特别对8名90后青年党员进行了教育,要求其积极向老党员和模范党员看齐,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注重自身学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