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平谷区2015年机关工委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2015-04-30

  \

  4月21日,平谷区2015年机关工委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大礼堂开班,工委系统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单位主管政工副职、政工科长、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400余人参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刘震部长指出,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要注意把握好机关党建特有规律和特点。他强调,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他要求,在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攻坚克难,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责任落实、创新党建载体、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形成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局面、新常态。他最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优势,为建设首都生态强区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围绕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重点内容包括:平谷区重点工作解读、理想信念教育、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辅导、反腐倡廉教育。党委、党总支召集所属党支部书记,结合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集中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等。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