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南独乐河镇党员队伍结构优化 年轻化 知识化明显
2012-12-19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重视从青年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中发展党员,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日前,记者在南独乐河镇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发现,各村党员年龄结构年轻化越发明显。


据悉,南独乐河镇近年来不断夯实党组织群众基础,针对党员年龄结构老龄化的问题采取了众多措施,在群众中积极吸纳优秀大学生、中专毕业生、在外务工青壮年和勤劳致富的经营者加入党组织的行列,这部分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村级党组织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


该镇党员年龄结构年轻化、知识化的发展,不但让该镇党组织年龄结构实现了量的改变,也使该镇党组织人员的整体素体实现了质的飞跃。我们相信,充分发挥年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必会使新农村建设如虎添翼,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