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机关工委“三举措”办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9-06-13

   专业辅导提升工作能力。5月30日,6月12日,机关工委分两期举办2019年度机关工委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围绕机关党建涉及的重点工作、全区中心任务、党内法律法规等,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有效增强了学习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工委系统64个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830人次参加学习。
  专项考试保障学习实效。为检验培训学习效果,机关工委首次采用集中测试笔答的方式对培训内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相关知识点考试,370余人参与。加深学员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
  专题调研启发工作思路。培训同时下发了《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调查问卷》,将学习与机关党建课题调研结合起来,围绕“调研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深入思考,并给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治理提供调查研究数据,推动机关党建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