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马昌营镇开展处级干部专题读书活动
2018-06-18

2018年6月15日上午,马昌营镇党委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马昌营镇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郭金生主持学习活动。 


  党委书记郭金生、党委副书记李春明、组织委员刘志伟带领大家学习研读党章。郭金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研读党章原文,不仅要吃透原文,更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还要在做实做好上下功夫。 


  读书会上,我镇处级干部依次领读学习党章,聚焦重要修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等诸多重要论述,展开深刻研讨,各位领导将党章与自身工作结合,进行了精彩解读。

 
  最后,郭金生书记高度总结了专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赋予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深刻学习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有利于领导干部政治素质与时俱进,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使大家能够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