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丰富学习内容形式,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2018-07-24

平谷区体育局党组为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干部素质培养上狠下功夫,丰富学习内容形式,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一是集中学,各基层党组织每两周集中学习一次,学习内容包括党规党纪,新时代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等,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二是突出自学,为党员干部购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等书籍,利用微信发布“每月一例,以案说纪”廉政警示教育信息,要求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三是强化交流讨论,以先进模范讲经验事迹、警示案例观看、业务知识学习等为切入点,开展交流讨论,督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入思想、相互交流,达到互帮互促的目标。四是组织观看教育类影片,今年来,我局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青年马克思》、《邹碧华》、《政风反腐在路上》等多部影片,谈感想,写体会,提醒党员干部时刻摆正自身位置,净化思想意识,时刻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五是提倡学习内容多样化,党组书记、支部书记上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组织运动项目裁判员培训,邀请了健身专家赵之心老师讲授科学健身知识,鼓励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文体协会,学习专业文体知识,陶冶情操,不断提升个人素质。 
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发展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