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建西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
2019-09-10

9月6日,建西社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居民200余人参加活动。

  “唱红歌”采取个人领唱,集体学唱的形式。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红歌会的序幕,一曲曲熟悉的旋律,《我的祖国》《十送红军》《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在社区唱响,旨在引领在职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社区在职党员爱国的红色情怀,使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来。精彩演出让现场在职党员、社区党员们过了一把“红歌瘾”。

  通过此次“唱红歌”活动,在职党员们和社区党员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回顾了革命胜利的艰辛,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爱社区的热情。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