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峪口镇胡家营村党支部打造精品大桃销售一条街
2021-09-07

近日来,桃秋销售正酣,峪口镇胡家营村借助区文旅局配发售卖岗亭,在密三路搭建起精品大桃展卖长廊,将客流车流由密三路马路市场向新建成的精品大桃市场引流,引领客商在安全优美的环境中采买大桃。

峪口镇胡家营村拥有大桃种植面积3000多亩,村年产量700万斤。在村党支部带领下,胡家营实施了三大精品战略:

一是实施精品种植,不断优化品种,推广优新技术,持续改良土壤,实现桃品逐年提升。

二是倡导精品售卖,开展诚信桃创建,引导果农分级售卖,主动入驻精品市场,让好桃卖上好价,让顾客在安全优美环境中消费。

三是打造精品电商,村支部书记带头开展网络直播带货,组织果农开展网络销售培训,开展与顺丰、京东等物流合作,让桃路更宽更远。

大桃精品展卖长廊是精品售卖战略中的一部分,每个展台注明桃农照片、姓名和二维码,安排由展台负责人轮值,着力实现在销售环节中提升体验、丰富感官、安全可控、有效防疫、环境向好,逐步取代马路市场,消除路边摊脏乱差的问题。

截止目前,在村党支部带领下,全村大桃销售额达 1300多万元,抵制住了今年倒春寒、雨水过多等不利自然条件,实现桃农收入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