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小雨滴党支部扎实开展“七一”活动
2018-07-04

6月29日,北京市平谷区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党支部在单位党员活动室开展“守初心 葆本色” 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6名党员和15名员工参加。活动有三项议程: 
  一、重温入党誓词。小雨滴党支部书记林雅威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要求大家应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养。作为从事特教行业的老师们,践行党风最好的方式就是时刻不忘初心,具有良好的师德品质。 
  二、师德教育。林雅威带领全体教师宣读《师德承诺书》,要求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师德规范,履行为人师表的行为。 
  三、捐资献爱心。党员率先捐款,员工积极响应,捐款金额900元整,用于扶助贫困家庭残障儿童。 
  七一期间,小雨滴参加了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荣获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