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旅投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平谷旅投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6月28日,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和升华,党性得到再次教育。另外,支部宣传委员蓝湘文同志就“搞好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提升自身素质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发展平谷旅游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