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滨河街道建西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21

5月19日,滨河街道建西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健康知识讲座,社区居民8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平谷区医院和中医院的四位医师和两位护士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讲座中,三位医师为大家讲解了骨关节病发生的原因、骨关节病的症状以及骨关节病如何治疗和预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幻灯片的形式,就骨关节炎的定义与临床表现、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表现、关节炎的保护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提醒老年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 
  讲座现场,医师们还和老年朋友们进行骨关节保健的互动,对大家提出的种种问题,逐一的回答与讲解,认真解答大家关心的疾病问题,针对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给予治疗意见,赢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评。随后,医务人员为现场居民逐一做血压、血糖测量,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能享受到这么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是便民惠民。 
  此次义诊活动,使大家对骨关节疾病有了全面了解,不仅提高了居民的保健意识,而且有利于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发挥了辖区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引导辖区在职党员知民情、解民忧。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