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滨河街道林荫家园社区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3

  近日,林荫家园社区党总支在“党员课堂”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升服务意识”主题进行专题辅导,社区各支部书记、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社区实际出发,要求社区党员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来京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二是新形式下,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三是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十九大报告对党建、党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全体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辅导,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中将以切身行动做好表率,为社区发展治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