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滨河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08-13

滨河街道采取班子会研学、包居干部领学、科室社区自学的分层次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着力推进党的建设、环境秩序、安全维稳、民生保障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坚持生态立区、绿色发展方向不动摇,多管齐下,加强对施工工地扬尘监管,强化除尘措施,加大对城区主要干道洒水、湿扫作业频次,对施工工地、自建房、商户等持续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坚持把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12345“接诉即办”的工作原则,对于群众反映的物业管理、环境秩序、公共服务等方面问题,深化党建引领“吹哨报到”改革。

  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探索建立每周研判通报、见人见事见面、热难诉求共商、监督检查评价四个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服务性和实效性,实现解决率和满意率双提高。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