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兴谷街道运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联合整治大货车
2019-09-10

9月2日以来,兴谷街道运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联合区交通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委等部门对主要路口过境大型车辆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在平蓟路、平瑞街等主要道路路口设卡拦截过往大货车,检查车辆是否存在证照不全、私自改装、超载超速、道路遗撒等违规行为,并手持专业设备检验尾气排放是否超标。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驾驶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依据违规事项当场开出罚单,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累计检查车辆500余辆,处罚各类违法车辆60多辆,其中处罚尾气超标车辆7辆,累计处罚金额1万余元。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提高了货车驾驶人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