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兴谷街道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及专题党课活动
2019-09-24

9月19日,兴谷街道在金乡东社区党员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新发展的党员宣誓及专题党课活动,新发展的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入党宣誓后,新发展的党员逐个介绍情况、向党组织进行表态。随后,街道党委办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提出强化党员形象意识、法律法规意识、修身自律意识、责任使命意识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够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合格的共产党员。
  对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党组织对新发展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全面培养、教育、考察和考核的重要环节,也是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益补充,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心和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