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人力社保局入园区、进企业、讲政策、送服务
2022-02-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谷区企业发展大会精神,助力物流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区人力社保局联合马坊镇政府组织召开“入园区、进企业、听需求、送服务”政策宣讲会。北京冷链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春播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向企业宣讲各项人社政策,就业、公服、仲裁、社保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围绕企业用工、人才引进、就业培训、社会保障等详细解读政策内容、申请条件和申报流程,服务企业享受各项援企稳岗政策,现场向企业发放政策宣传折页及劳动仲裁案例解析手册,通过普法宣传和仲裁案例介绍,积极做好企业规范用工前置指导,帮助企业规避劳动用工中常见的问题和风险。随后,各企业结合自身需求提出了问题,区人力社保局逐一细致地予以解答。


为给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区人力社保局邀请企业填写调查问卷,广泛收集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建立物流园区企业服务群,第一时间为企业解答疑难问题,动态跟踪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用工、技能提升、劳动关系等实际问题。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加深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真正做到送政策、听需求、促就业、解难题、要实效,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全力营造亲商、懂商、助商、成商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