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发挥网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人力社保局开展调研
2022-02-25

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到区人力社保局开展调研。区人力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高大尚”平谷建设开展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学伟指出:

1.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看干部队伍第一看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作为党的干部,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岗位、什么年龄,必须对党忠诚,必须旗帜鲜明。

2.要找准定位融入大局

紧紧围绕全区“1+3+2”中心工作,找准区人力社保局自身定位,紧盯区委、区政府推动和落地的项目,做好“订单式”服务。

3.要转变作风推动发展

要坚持以企业和群众为中心,把企业和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营造亲商、懂商、助商、成商的营商环境,在“比较”中赢得口碑。

4.要保障民生体现温度

要从工作细节、言谈举止、政策把握等方面展现平谷干部良好形象,提高服务“暖心度”,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平谷温暖。

5.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班子成员之间要讲团结,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要持续加强科级及以下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日常教育管理,在“高大尚”平谷建设中展现所有干部的良好“精气神”。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