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残联领导到马昌营镇走访慰问重残人员
2019-01-16

近日,市残联副巡视员郭治斌,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一行深入到马昌营镇开展重度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向这些身患重残人员送去了关怀与温暖。马昌营镇党委书记郭金生及镇武装部部长王辉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马昌营镇马昌营村、前芮营村,走访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的重残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重残人员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为残疾人员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残疾人身边。 
  据悉,通过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为残疾人带来了帮助和关爱,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