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总工会“党建带工建”多举措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9-02-20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学习机制。制定完善党员学习计划,领导带头每月开展读一本书活动,向31名党员干部配发党员学习工作笔记,撰写读书心得,并在党员大会开展交流。 

  二是加强宣传学习,用好“新”媒体平台。在“平谷工会”微信公众号建立“书香在线”模块,已吸引会员关注浏览1.6万人次。在qq群、工会党支部微信群时时发布正能量文章。 

  三是党建带工建,加强工会学习阵地建设。在全区工会系统18个行业71个工会组织建立了“职工书屋”,藏书达50余万册,共1.9万人次参与读书活动。 

  四是注重教育培训,促职工技能提升。利用三堂课即:工会大课堂、手机微课堂、工会干部大讲堂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及竞赛活动。2019年已举办各类培训25次,参加学习8000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