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审计局四项举措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2019-02-26

为营造高效廉洁的审计工作环境,平谷区审计局强化四项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内法规、廉政制度和的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主动性和坚定性。 

  二是强化载体落实。通过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与廉政风险预警机制相结合、与审计质量控制相结合,将防范廉政风险各项措施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促进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科学化、规范化。 

  三是强化制度约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梳理完善惩防体系,形成完整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制度保障作用。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突出把好审前、审中、审后三个关键环节,做到审前讲廉政、审中抓廉政、审后访廉政,促使审计干部廉洁从审、依法行政、文明审计。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