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乐谷管委会召开市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1

4月11日下午,乐谷管委会召开市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重点对照市委第八巡组视指出我区存在6大方面51个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学新主持,管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王栋同志到会督导指导。   

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沉下心,对照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严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孙学新同志代表管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扎实,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政治建设有缺失、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思想和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虚化弱化问题仍然存在;作风建设不够扎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积弊犹存;纪律建设抓得不够严实、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还需进一步巩固等突出问题作深刻剖析,从切实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注重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做好党建工作;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等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对查找出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积极健康。整个会议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团结力量再出发的目的。   

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王栋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结合市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能举一反三找准问题,每位党组成员的发言都能够聚焦主题,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希望乐谷班子能根据此次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三是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态度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