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支部共建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2019-04-18

4月18日,平谷区税务局法制科考核考评科党支部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平谷区税务局法制科考核考评科党支部组织各业务科室小教员就当前减税降费热点政策进行讲解,并就铁塔公司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主要负责移动、电信企业发射塔建设业务,非常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了解目前最新的税收政策,特别是新个税的计算方法、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此次活动中,平谷区税务局的小教员们分别就增值税、所得税、财行税税收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新政进行讲解,赠送企业税收宣传手册、资料50余份,并就当前税收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切实发挥了党建在促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