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融媒体中心积极落实加强纪律教育通知精神
2019-06-06

平谷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通知》下发后,区融媒体中心积极组织学习,落实通知精神。   

中心党组在近日召开的党组会上,传达并学习了通知内容,并结合融媒体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组成员和所分管科室的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谈心谈话,掌握干部员工的思想动态。二是各支部结合理论学习和讲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规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党组成员带头参加本支部的活动。三是中心党总支结合“庆七一”活动组织全中心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中心党组要求党组成员高度重视,把握“具体化、精准化”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