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档案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强档案、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7月1日,平谷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强档案、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庆祝建党98周年。   

讲授一堂党课。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张志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讲政治、守初心、勇担当》党课,叮嘱大家守住党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汇报一次思想。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强档案、促服务”主题,集体向党组织汇报思想。   

回顾一大党史。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影视资料,回顾中共一大召开前后的革命历程,以及对中国革命前途的影响。   

重温一次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活动,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合唱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随着悠扬的旋律放声高歌,衷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捐献一次爱心。主题活动最后,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七十年华诞”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全馆党员共捐款4600元。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党员追忆了当年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身上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