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党支部面向社区党员宣传食品药品科学监管知识
2019-06-29

2019年6月29日,北京市平谷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党支部与马坊镇新农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药安全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平谷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实验大楼举行,在监控中心质量负责人的引领下,马坊镇新农社区30余位在职党员参观了中心现代化食品、药品检测实验室及中心的大型检测仪器,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党员们了解了平谷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在食品药品监管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对于科学监管有了更直观的和深入的感触。随后,在监控中心科教基地,由平谷区食药行业协会秘书长白金禄为党员们做了食品药品知识培训讲座,生动的讲解了饮食安全和合理用药知识。最后,平谷区市场监管局郝同战局长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区市场局在食品、药品中以科学检测为核心的监管理念,并回答了党员们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