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区住建委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七十年华诞”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及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0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区住建委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及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一是在捐献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献,134名党员群众齐参与,共计捐款16580元。二是看望我委退休困难党员和患重病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住建工作,为我委发展献计献策。三是到结对共建村走访。到岳各庄村、新立村、南山村、陈庄子村实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将党的关怀带给老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祖国越来越好,我们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感到自豪,为党组织的真情暖意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捐献活动和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