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生态环境局“七一”期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平谷区生态环境局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学习先进,感悟初心,党员集体观看了教育专题片《仰不愧天 俯不怍人—黄克诚》,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清正廉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思想。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报告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畅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高磊以“找准位置,静心沉气,干好本职”为题就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全局上下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不遗余力的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李革新以《建设美丽中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员干部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开展国际环保展览会参观活动。紧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近距离参观、学习了先进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和污染治理先进技术,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