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组织基层党务干部赴通州区考察学习
2019-08-05

8月2日,区委组织部组织乡镇街道、园区党务干部到通州区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实地学习基层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村干部管理监督、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通州区中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了解了中心日常运行、管理模式等情况,重点了解了中仓街道最具特色的“四有四服务”党建工作模式。


  随后来到中仓街道西上园社区,认真听取了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情况介绍,察看了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情况。


  在潞城镇霍屯村,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养老驿站建设和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潞城镇“文明银行”、党建引领“双报到、双积分”工作模式介绍,详细了解了村干部管理监督和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创新基层协同共治情况。


  最后,在永乐店镇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镇党委开展党建“四评”机制创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观看了“四评”机制专题宣传片,并就镇党委抓党建引领农村产业发展、农村基层治理、村干部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外出考察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借鉴通州区的成功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