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总工会举办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9-08-13

近日,平谷区总工会举办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干部、党员共34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分别传达了区委五届九次全会中的三个报告内容,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平谷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努力推进治理》、《平谷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法制形式分析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学习方式,分层次,精准学,要充分利用“平谷工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实时发布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内容解读,让职工充分学懂、弄通,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会工作,以勇于担当、主动服务职工的精神,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