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委机关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进机关 平凡故事暖人心
2019-08-27

8月21日,机关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机关工委系统各区直单位130余名机关干部聆听。 

宣讲团的7位宣讲员是机关工委系统通过层层选拔产生的优秀宣讲员,分别来自区公路分局、区残联、区人力社保局、区税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机关干部,他们讲述了《最美公路的守卫者》《服务最前线 税收新征程》《坚守廉洁底线,不忘城管初心》等亲身经历的身边故事,展现了全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悉,机关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是平谷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百姓宣讲活动中的特色宣讲团,下一步,宣讲团还将赴区人力社保局、区税务局等机关单位作巡回报告,为坚持生态立区、推动绿色发展,打造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