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7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影响和带动更多离退休干部和社会群众共同释放正能量,助推区域发展,近日,平谷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到建西社区、光明社区等处与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与老党员先锋队的老同志们一道,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内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围绕垃圾分类工作,并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同时,与社区老党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了老党员依托社区发挥作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就如何进一步把社区的老干部、老党员组织起来,积极引导他们在社区各项建设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依靠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努力在社区建设、社区党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作用,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