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
2019-09-10

近日,平谷区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集中接受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二是总结我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明确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我谋取私利的工具,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不能因侥幸疏忽导致遗憾终身。

  会上,党校校长对党校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紧密结合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完成区委交办的培训、科研、宣讲等任务;二是着力提升党建研究工作质量,强化党校自身建设,以服务促教学、促科研,精益求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以“无缝服务”工作理念,推进管理流程化、精细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