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大华山镇抓严抓实确保村“两委”换届顺利进行
2019-01-16

(一)严肃换届纪律。镇党委对村“两委”换届纪律、换届风气从严要求,以铁的决心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强化纪律教育,结合“两学一做”、换届选举转段培训会等,组织党员群众、候选人认真学习换届纪律,组织观看《十严禁》、《红线不容触碰》等专题教育片,旗帜鲜明的引导他们增强党性观念、法纪意识,自觉抵制拉票贿选、利用家族势力威胁操作等干扰破坏选举工作的违法违纪行为。  

(二)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建立健全了电话(61942345)、信访、网络、微信等综合举报平台,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对违反换届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强大震慑,对因履职不力、失职渎职,导致换届风气不正、纪律松弛、影响恶劣的,严肃追求有关责任人责任。对接到的举报件,镇纪委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确保不耽误换届进程。   

(三)强化舆论引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做好换届政策制定、纪律要求的宣传解读,凝聚有利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公示和力量。同时,严格关注舆情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和正面引导,第一时间回应社会关注的重大问题,防止恶意炒作,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