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熊儿寨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3-13

为全面了解村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着力提高村级党建工作水平,今天,熊儿寨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乡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科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村书记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村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结合本村实际,深刻剖析了目前各村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解决对策,并对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述职完毕后,相关领导结合日常工作和包村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会人员对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议。   

乡党委书记张武祥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规矩,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深化“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坚决贯彻执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村级各项工作。三、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四、要充分利用“支部吹哨,党员报到”、党员积分管理和党员包户等形式,发挥支部的引领带头作用。五是在党员管理上,要克服“宽、松、软”的现象,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勇士,不要做绅士,支部要敢抓敢管,提高班子和村书记个人的威信。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