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赴郧西县开展拉练交流及结...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八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8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区委、区教工委统一部署,平谷八小党支部2019年3月14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闫国义同志总结一年来平谷八小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闫国义同志带头、班子成员分别查摆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做出整改承诺;最后,党支部书记闫国义同志总结并表态承诺。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闫国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述职,一并通报党员积分管理、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环境建设党员志愿服务等情况。   

以党小组为单位,支委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批评;党员进行自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接受批评党员作表态承诺。   

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所有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闫国义同志在大会上做了表态承诺:借助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良好契机,全体党员要围绕教学质量提升真抓实干,查找问题不能停,立行立改不能停,边学习边反思,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这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敢于正视问题,剖析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和整改的方向,让每位党员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增强了大家改正自身不足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