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探索农村流动党员管理新路径 平...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首届“平谷医学...
平谷区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党纪学...
平谷区高质量承办全市农业中关村...
今天带您看看马昌营镇以赛促学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东高村镇分校南宅庄户村流动党校成立
2019-03-19

3月18日,区委党校东高村镇分校举办南宅庄户村流动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并开班授课,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能力素养。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云兵,区委党校副校长白如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华,党委副书记闫凤姣参加活动。   

南宅庄户村流动党校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为目的,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对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群众代表等农村基层党员群众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提高农村党员的服务能力。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惠华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二是科学课程设置,务求教育实效;三是强化组织保障,规范教学管理;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立足实际,扎实做好流动党校建设工作,让农村党校课堂真正活起来,让农村党员队伍真正强起来,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出来,奋力开创东高村镇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云冰、东高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华共同为南宅庄户村流动党校成立揭牌。    

最后,区委党校副校长白如冰为南宅庄户村村民讲以《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的第一堂党课。以毛主席和习书记的切身基层经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全村党员群众的思想理论、政策法规和科技文化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推动科学发展、带动群众致富、促进和谐稳定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