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金海湖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03-20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理清工作思路,近日,金海湖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包村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国良、纪委书记贾春旺、组织部长倪翠娥、宣传部长赵爱东分别就综治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宣传及群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黑水湾、洙水、土门等8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向镇党委递交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信访管控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韩晓波强调:各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的意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本领,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敢抓、会抓、真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