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马昌营镇开展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2019-03-29

近日,为了让村“两委”班子成员更详细地了解和扎实地掌握农村工作中的一些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提高广大村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各村发展做好领导带头作用,马昌营镇组织举办村“两委”干部培训会,特邀区委党校教研室教师纪翔进行讲座。 
  此次培训纪翔老师从《传统文化及道德修养》和《2019年三农工作解析》两个方面进行讲座。培训中,村干部们认真聆听课程,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将对下步农村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了马昌营镇村“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统一了思想,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