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马昌营镇开展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2019-04-10

近日,为了让村“两委”班子成员更详细地了解和扎实地掌握农村工作中的一些政策法规和工作知识,提高广大村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各村发展做好领导带头作用,马昌营镇组织举办村“两委”干部培训会,特邀区委党校教研室教师纪翔进行讲座。   

此次培训纪翔老师从《传统文化及道德修养》和《2019年三农工作解析》两个方面进行讲座。培训中,村干部们认真聆听课程,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将对下步农村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切实提高了马昌营镇村“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统一了思想,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