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大华山镇召开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1

4月10日,大华山镇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的相关人员到会监督指导工作。   

会上,大华山镇党委书记宋长文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与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对照整改,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镇党委书记宋长文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狠抓整改、确保问题真正解决。二是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查摆问题为切入点,坚持以点带面继续深化原因剖析,结合学习、工作情况,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三是要迅速行动,务求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整改工作落实,把各项整改任务做细、做实,要真抓实干、确保实效,推动我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