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三河市组织部长、乡镇组织委员、村书记一行到东高村镇参观学习农村基层治理工作
2019-04-25

4月25日上午,三河市组织部长、乡镇组织委员、村书记一行到东高村镇参观学习农村基层治理工作。东高村镇组织委员李德喜、东高村镇党建办主任王小东陪同参观。  


曹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光对曹家庄村环境治理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南宅庄户村党支部书记王福英对南宅庄户村欧李产业园的模式、管理,党员的教育管理,“金玫瑰”志愿服务队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北京京东绿谷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社长史卫军对有机蔬菜种植的经验、成效进行讲解。  参观团一行先后到曹家庄村村委、南宅庄户村欧李产业园、北京京东绿谷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农村环境治理、农村欧李产业、党员教育管理、有机蔬菜种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东高村镇环境治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