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新生活,结对共建送健康
2019-05-28

为深化党建引领,助力精准扶贫,马坊镇党委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作用,借助派出单位的职能优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近日,李蔡街村党支部与北京市第六医院党委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包括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等三个环节。北京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蔡丽,马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冬梅等镇相关领导,以及李蔡街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当天,北京市第六医院党委组织了以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骨科、中医科、功能检查科等多个科室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强的18名党员业务骨干专家组成的党员医疗志愿服务队,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B超、心电图检查,现场把脉开具处方,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等医疗健康知识,帮助前来问诊的村民300余人次,使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健康帮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增长了村民健康防病能力,受到李蔡街广大村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马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冬梅表示,通过搭建互帮互助平台,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双方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不断引领村民向健康生活方式转变。真正实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