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刘家店镇纪念建党98周年工作部署会
2019-06-20

近日,刘家店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刘家店镇《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要开展好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会上对评选刘家店镇“优秀共产党员”细则作出明确要求,强调严格按照评选标准评选,并做好评选人员公示,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确保真正选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选出让村民心服口服的红色党员。   

会后各村领取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基层党务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重大事项报告条例、系列挂图等相关书籍图册。镇长马超鹰,镇党委副书记贾保忠,组织部长张大军,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