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三到位”做好2019年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
2019-06-21

近日,平谷区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9年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拟补充录用38人,实有37名考生通过面试,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一是组织协调到位。严格遵守《北京市各级机关2019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手册》要求,统一规范面试流程。由市委组织部从面试考官库统一协调选派异地考官面试,确保面试公平公正。抽调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经验丰富的人员参加面试组织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强调工作纪律,确保面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二是立体防控到位。将面试题本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放在具有防火防盗红外监控功能的专用保密箱,两位保密人员24小时守卫,实行双锁控制,钥匙管开分离。在考场和考生候考室内安装屏蔽仪,对考点内无线电信号进行屏蔽。面试全程进行“四隔断”,即:考生和考官隔断,候考区和考区隔断,已考考生和未考考生隔断,各岗位工作人员相互隔断,从源头上断绝信息的传递,在考区之外建起了“信息真空”。


  三是真诚服务到位。为确保每位考生可以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前进行了“一公示”(即在区委组织部网站公示了详细的面试时间、地点和所需携带的材料)、“二提醒”(即将网站公示内容编辑短信,发送给每位考生,进行二次提醒)、“三确认”(即通过电话询问每位考生是否准确知晓面试的时间、地点和要求)。面试过程中,为考生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食品,妥善保存考生的私人物品。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