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沈洁参加区直机关工委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6月28日,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勇于担当争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沈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邀请了区区人力社保局干部、现任山东庄镇李辛庄村支部书记陈佳,区公安分局滨河派出所管片民警刘俊杰分别为全体党员讲述加强村级治理、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充分体现了2位同志“不忘入党初心、抓治理强服务”的不负人民情怀,使工委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区委副书记沈洁同志从锤炼为民服务初心、坚定为民干事决心、聚焦为民谋福信心等3个方面,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为民服务理念始终是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在为民干实事上,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同时,机关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群众,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和协发展。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