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镇:发挥“网格+”模式 守...
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以党建聚合力...
兴谷街道卓文轩书店党群服务站:...
平谷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全区组织系...
平谷区各单位学习贯彻全区组织系...
平谷镇北台头村:走出致富新路径...
镇罗营镇:增强基层党组织“六大...
山东庄镇:“网格+电商” 探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黄松峪乡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08-13

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中指出,生态是平谷的发展底色,要按照“打击、保护、提升、发展”八字工作法,健全完善“全地域、全要素、全时段、全主体”生态文明建设体系。


  黄松峪乡着力提升全乡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任务。


  开展农村饮水情况调查,掌握饮水工程运行状况,继续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提升全乡水环境。


  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加强油烟污染管控,严厉打击油烟净化装置不正常使用、超标排放、露天烧烤、骑墙烧烤等违法行为,继续狠抓大气污染防治。


  以“新增为零,存量递减”为整治目标,巩固村内违法建设治理成果,坚持自查自改与助力整改相结合,全面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侵街占道等问题点位,提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