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金海湖镇组织各村村书记到黑水湾村政务服务站观摩学习
2019-08-20

为加强金海湖镇村级政务服务工作,切实提高镇村政务服务水平。近日,金海湖镇组织全镇28个村村书记到黑水湾村政务服务站观摩学习,加快推进村级政务服务站建设。 

 

金海湖镇党委书记带队,带领全镇各村书记实地参观黑水湾村政务服务站。黑水湾村村书记分别对村级政务服务站的选址需求、硬件设施、服务项目、公开内容、代理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黑水湾村政务服务站建成后,居住最远的百姓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服务站办理相关事项,如有百姓时间或行动不便的,还可提供全程代办服务,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  


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镇领导对村级政务服务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村按照“便利化、服务化、规范化、公开化”四大原则,加快推进村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让群众上“一网”、进“一门”、找“一窗”、办成事,着力提升群众办事便捷度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