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马昌营镇召开12345专题调度会
2019-08-20

近日,马昌营镇召开12345专题调度会,针对近期全镇12345各类事件进行工作部署、调度。  

 

会议首先对近期12345热线办理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了诉求内容中反映的几点问题。其次,针对未解决工单逐一查找问题根源,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限期办结反馈。会议紧紧围绕认识再提高、服务再细化、效率再提高等方面对热线办理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各村对群众诉求要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解决,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尽职尽责敢担当,要部门联动配合,齐抓共管,不能推诿扯皮,对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进行一一核对梳理,切实为群众服务;要增强责任感,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考核问责,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提高12345的办结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