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马坊镇比武交流促发展 携手共绘...
大兴庄镇亮绩比武展风采 淬炼本...
镇罗营镇“擂台比武”展风采 “...
峪口镇“村书记大比武” 比出乡...
东高村镇台上练本领台下做实功 ...
熊儿寨乡大比武 村书记亮实招
夏各庄镇实战历练促提升 书记比...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高质量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峪口镇组织召开村级社保民政干部“12345”热线诉求办理工作培训会
2019-09-04

为进一步做好“12345”热线诉求办理工作,提高村级社保民政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运转高效、综合施治的工作格局,有效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8月27日,峪口镇组织召开村级社保民政干部“12345”工作培训会,20个村的民政干部、社保协管员、残疾人专职委员等近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对各项村级要掌握的社保民政部门的工作业务流程和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同各村社保民政干部们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什么,切实加强其理论水平和协办能力。与此同时,详细说明了峪口镇开展“12345”热线诉求办理工作的机制、流程和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