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更多
平谷区注重效果评估 加强监督检...
区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 以实...
全市农业中关村和“种业之都”建...
党群同心凝心聚“绿” 共同助力...
履职培训 助力振兴 平谷区125...
山东庄镇“四优”构建服务群众网...
平谷区用好“主题党日+”抓实党...
来看看平谷区这两位第一书记的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各级党组织开展“三清”专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4

为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依托“双报到”志愿服务平台,大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南独乐河镇组织镇机关党支部、13个村党组织及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职党员100余人,积极开展“三清”专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集中在昌金路、新熊南路、夏鱼路等旅游景点周边开展,针对各村村庄主干街道沿线的白色垃圾、乱堆乱放、乱张贴等问题进行“三清”专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清理垃圾点10余处,清除垃圾小广告100余张,清灭枯枝柴草、杂物堆料等垃圾20余吨。

通过持续开展的环境整治活动,镇域内主干道路和村庄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积极参与、共同爱护环境的意识明显提高,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和谐美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zzb
主办:中共平谷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绿都畅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